今天毕雯珺征服丁泽仁了吗 (下)

半现实向he/请勿上升正主
最近超勤快的哈哈哈哈,快夸我。
祝各位食用愉快。
上:https://xxxz0176.lofter.com/post/1f61c8ac_12bc5910

中:https://xxxz0176.lofter.com/post/1f61c8ac_ee7a4260

关于@我爱穿衬衫是出自另一篇文,啾咪。
——

经过那次“喂奶”以后丁泽仁发现老毕最近越来越粘他,吃饭要一起,练习要一起,总是看着自己傻笑,还有仓鼠和新淳的调笑,就算他再少根筋也能感觉到毕雯珺有些不对劲了。

他本以为出了大厂会好点,现实总是残酷的,出了大厂的毕雯珺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了。常常被老毕盯的发毛,让他有点下意识的躲着他,可当他看到毕雯珺一下子暗淡的眼神又舍不得,心有不忍,丁泽仁不懂这种感觉,很酸涩。

——

毕雯珺出了大厂以后总是做梦,梦是很美好的。

梦中的丁泽仁会挂在自己身上甜甜的说:“雯珺哥我好喜欢你啊。” 会在自己愣神的时候突然把头凑过来的恶作剧,会偷偷的垫脚亲吻自己。

毕雯珺明白是自己的问题,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思,让小孩怕了自己,不会甜言蜜语,若有若无的躲避让他崩溃。

梦虽真实,但不是真的,可他愿一辈子不醒。

毕雯珺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屋子,1.30,泽仁还没回来。他看向窗外,外面一片漆黑,看着远方若有似无的光,头一次发觉自己是这样的孤独。

——

丁泽仁掐着时间,合计着这时候毕雯珺应该睡了,他起身舒展一下身体,拿着外套往房间走。

他轻轻打开门,不敢发出声音,踮着脚走近毕雯珺,他似乎睡的有些不好,皱着眉头,嘴里不知道呢喃着什么。

丁泽仁走近把被子给毕雯珺盖好,毕雯珺还在呢喃,他把头凑近,耳边传来的几个字让他瞪大了眼睛。他慌张的弹起身,逃出了这个房间。

他按耐不住自己的心跳,回味着那几个字。

他听见毕雯珺说:“泽仁,我好喜欢你。”

此刻毕雯珺的表现都有了答案,丁泽仁心里很乱,他反问自己,自己呢?喜欢他吗,他不知道。

丁泽仁19岁的人生经历中没有恋爱,他从小学习舞蹈,青少年时期去了韩国当练习生。也不是没有人跟自己告白,可是恋爱这件事他从没考虑过,也不在自己的规划中。

丁泽仁拿出手机打开百度搜索——“什么是喜欢?具体表现是什么?” 他一条一条的浏览,看着答案,大约有10分钟的时间,他笑着收起了手机。他想他大概知道自己的感情了。

他踮着脚回到了卧室,走近毕雯珺,低头在睡着的人嘴上留下一吻。

轻声在他耳边说:“雯珺,晚安。”

他从来不是优柔寡断的人。

——

毕雯珺最近恢复了活力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最近泽仁不但没有躲着自己反而对自己很亲近,就像梦里的那样。就像他期待的那样,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场景成真了。

他不再奢求更多,他已经很知足了。

“雯珺,你想什么呢?”丁泽仁看着放空的毕雯珺,随手拿起一颗糖走向他:“吃吗?”

“谢谢你泽仁。” 毕雯珺没有注意到称呼,抬起头对着丁泽仁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挺甜的”

丁泽仁忍不住伸手在毕雯珺头上揉了揉,看着毕雯珺有些微红的脸笑道:“多亏你坐这,不然我都碰不到你” 说着一屁股坐在他身边。

丁泽仁打破了沉默:“你没有想跟我说的吗?”

毕雯珺猛地抬头,侧身见丁泽仁盯着自己,那双眼清澈明亮,他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,随即低头笑了笑:“没有。”

丁泽仁鄙视的看了一眼毕雯珺,拉着毕雯珺就往天台走。此刻的丁泽仁力气出奇的大,毕雯珺挣脱几下没挣脱开便放弃了,跟在丁泽仁后面跑。

两个人气喘吁吁的跑到天台。

毕雯珺感受到丁泽仁灸热的目光涨红了脸,

丁泽仁忍不住笑了,他拉起毕雯珺的手,把人搂进怀里,用着这辈子最温柔的声音说着:“毕雯珺,我喜欢你”

语闭把人放开,看着还处于惊讶状态的某人:“真是个傻大个,告白这种事还是要我来,等你你这辈子也说不出口。”

毕雯珺后知后觉,鼻子一酸,忍住想哭的欲望,声音柔柔的:“泽仁,谢谢你,我很开心。”

“雯珺,要吃糖吗?嘴里自己来拿”丁泽仁伸开手看向毕雯珺

毕雯珺走近丁泽仁,小心翼翼吻上眼前的人。

糖很甜,可泽仁嘴里的更甜。

——

毕雯珺时隔半个月登上了那个小号发了一条微博

@今天我征服丁泽仁了吗:大家好久不见,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啦。

大致看了几条评论回复了几个谢谢退出了小号。

“叮铃”

丁泽仁打开手机,你关注的博主更新了,笑了笑,手指熟练的在手机上点来点去。

@我爱穿衬衫:99 // @今天我征服丁泽仁了吗:大家好久不见,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啦。

他其实早有察觉,只是发现的太晚。

毕雯珺:泽仁 你真的喜欢我吗 

丁泽仁:废话

毕雯珺:有多喜欢?

丁泽仁:比舞蹈动漫薯片自拍都要喜欢


end——

这篇文到这就结束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眞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