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毕雯珺征服丁泽仁了吗

半现实向/he/不上升正主/
激情速打,无文笔可言。最近很吃毕丁


✧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,我要澄清一下,这不是谣言。

——


李权哲发现雯珺哥最近脾气不太好,阴晴不定的,时不时傻笑又突然拉下脸,还总是走神,经他观察他最近总是偷看泽仁傻笑,还若有若无的隔开他跟彦辰哥。

只要泽仁跟彦辰在一起,他就拉个脸,还故意往人俩身边跑,仓鼠皱了皱眉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所以去汇报给了正廷哥。

正廷得知此事忽然有种自家少年终于知道拱白菜了的感觉,虽然这颗白菜是自己家的,本着担心弟弟的心去找雯珺谈谈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双水洗过似的黑色眼睛纠结万分地望着天花板。

思绪又飘回到那天…

他发现只要一看到丁泽仁跟周彦辰互动就莫名有火,正闹心着,好巧不巧正正来找自己谈人生…


“正廷,你说我最近看泽仁跟周彦辰咋那么生气呢?”


正愁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正正听到这个问题,眉毛一挑,漫不经心道


“你吃醋了吧”


毕雯珺听到吃醋这两个字顿时不淡定了,看了一眼满脸坚定的正正,满脸惊慌


“你…你可别瞎说,我俩都是兄弟”


正正看着佛系抚顺人满脸通红,嘴角微上扬


“雯珺,你激动什么,我只是说你对兄弟之间的吃醋”

说完坏心眼的顿了顿…

“还是你对泽仁有什么想法?”



毕雯珺满脸通红,想反驳又不知道说些什么,就眼巴巴看着正正,磕磕巴巴的说出几个字


“那咋办啊”


“嗯 加油 兄弟 打败周彦辰” 说着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膀,开心的蹦哒出去。



“唉,愁人啊”


思绪回来的毕雯珺满脑子只有一个字,愁。


跟正正谈话过后的毕雯珺每天不由自主的偷看丁泽仁,发现他两个酒窝可爱,衬衫可爱,突然的恶作剧可爱,一切都很可爱,除了他跟周彦辰的互动。


经过这么多天的思考,他发现他摊上大事了,他是真喜欢上了队友丁泽仁。

不过他纠结的不是这个问题。

丁泽仁是谁?那可是全民制作人公认的直男。



“哎呀妈呀,脑瓜子疼啊。”

毕雯珺心烦拽了拽头发,这可咋办才好。


毕雯珺继续盯着天花板沉思,摸起手机,注册一个微博小号。取名为:今天我征服丁泽仁了吗 —— 关注毕丁超话——发了一个博


如何征服自己的直男兄弟?我俩性格挺像毕丁,同时他跟一个人也是走的近,我该怎么做?在线等,挺急的!


平时都不活跃的毕丁女孩来了劲头,纷纷出来发主意。


毕雯珺大致浏览一圈,目光停留在赞最多的一条


主动出击,吸引注意,果断拿下!


抚顺人勾勾嘴角觉得这个方法可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写个虐文,但是没构思好。

下文指路:https://xxxz0176.lofter.com/post/1f61c8ac_ee7a4260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眞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