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毕雯珺征服丁泽仁了吗(中)

半现实向he/请勿上升正主/
微量辰仁之美,久等了/抱拳
上文指路:https://xxxz0176.lofter.com/post/1f61c8ac_12bc5910

◇你最近怪奇怪的,怪好看的。

————

毕雯珺单恋的日子并不好过,每天萎靡不振,精神恍惚,这不,出去上个厕所还能撞门上,抚顺人淡定摸了摸头:“哎呀妈呀,脑瓜疼”

仓鼠和小黄人看着唉声叹气揪着自己头发的毕雯珺大眼瞪小眼,他们觉得去串门的丞丞跟富贵简直是太聪明了,不用接受抚顺人的茶毒。

在听到第131声哎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把求救的目光看向正正。

正正抬头看了一眼可怜巴巴的两个崽子,点点头,给了他们一个眼神,看我的。

“我说老毕,你有完没完啦,去出去唉去,别打扰我休息啊”

毕雯珺面无表情看向正正 :“哎”

正正抬头一看,哎呦我的妈呀,这谁家的倒霉孩子?

“我说老毕,你这是被谁打了?”

毕雯珺抬头看了正正一眼,又看了看仓鼠他俩,又看了看正正一眼,摇摇头:“我出去吃饭!”

“唉,等等我们啊,老毕!”

而正正作为知情人表示:恋爱使人变傻,碰不得碰不得。

————

毕雯珺到食堂的时候,丁泽仁跟周彦辰正准备吃。

他大步走到丁泽仁面前,充满敌意的看了一眼周彦辰,转头笑着对丁泽仁说:“泽仁,一起吃呗”

丁泽仁嘿嘿一笑:“坐这啊,珺哥,还客气啥”

“珺哥,你咋跑的那么快呢” 后面跟着跑来的仓鼠紧接着说道:“泽仁,我们也在这吃”

周彦辰看着坐在对面的毕雯珺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

毕雯珺坐在对面也不吃,托着下巴盯着丁泽仁看。

鼻梁高,脸蛋小,下巴还精致,不说话的时候透露出些许冷傲。笑起来又露出两个小酒窝,越看越好看啊,只要一想到此人日后会成为他的人,毕雯珺内心的喜悦就滋滋地冒泡。
 
那目光实在太毫无遮拦,距离又近,丁泽仁无法做到忽视,脸上的皮肤都在那道视线的注视下显得有些怪异的痒。于是他抬起头,看了毕雯珺一眼。
  
  
毕雯珺见他看向自己了,又是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。

大厂的饭虽然不好吃,但是泽仁好看,下饭。
  
丁泽仁喝着周彦辰买来的牛奶,抬眼发现毕雯珺目光依旧盯着自己,他看了看毕雯珺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牛奶,把自己的香蕉牛奶凑到毕雯珺嘴前,示意他快点。毕雯珺愣住了,他看向丁泽仁,脸上出现一抹红晕,然后喝了一口丁泽仁的牛奶。


“啪嗒” 旁边的仓鼠小黄人看到这场面,手中的勺子掉了下来。他们看了看面色红晕的毕雯珺,没事人的丁泽仁,还有明显脸色不太对劲的周彦辰,对视一眼,透露着一个信息,奸情!
  

气氛真暧昧啊,好像连空气都有些灼人的味道。
 

丁泽仁抬眼看了一眼脸红毕雯珺,老毕太热了?又看看仓鼠小黄人八卦的目光不明所以,他想喝我就给他喝一口,有什么问题吗?


丁泽仁:真让人头大!

——

下:https://xxxz0176.lofter.com/post/1f61c8ac_ee7d5b75

祝各位食用愉快
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3 )

© 眞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